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队宣布续约鸟人至赛季结束 3主将受困流感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9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队宣布续约鸟人至赛季结束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迈阿密热火队官方正式宣布与“鸟人”克里斯-安德森续约至本赛季结束。另外,当地时间周五晚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西部劲旅快船队,但斯波尔斯特拉的球队遭遇流感侵袭,“闪电侠”韦德克里斯-波什雷-阿伦各自缺席了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这3人有可能缺席与快船队的比赛。

  热火队于当地时间1月20日与安德森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1月30日双方签订了第二份10天短期合同。今日热火队正式宣布与“鸟人”续约至本赛季结束,不过基于保密条款,合同细节并未对外透露。现年34岁的安德森身高6尺10寸,在联盟打了10年球的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本赛季至今,安德森一共代表热火队打了6场球,场均出战10.8分钟有3.7分4.0篮板入账。而职业生涯至今,安德森场均出战17.8分钟拿下5.4分5.2篮板1.6盖帽。

  目前热火队的更衣室受到流感困扰,韦德、波什和雷-阿伦等3员大将均因病缺席了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之前因为流感,波什缺席了当地时间周三热火队客场击败火箭队的比赛。投篮训练结束后,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雷-阿伦缺阵的可能性较大,而韦德和波什要到赛前才能确定是否出战。热火队如今的战绩是32胜14负排在东部首位,球队领先东部第2名尼克斯队1.5个胜场。

  还有,联盟日前正式公布了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球员名单,被外界一直希望参*篮大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并不在名单之列。之后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写到“扣篮大赛?”结果这条推特被球迷广泛转发,不少球迷都希望詹皇能参*篮大赛。韦德之前被任命为东部全明星队队长,他邀请詹姆斯参*篮大赛和三分球大赛,不过遭到了詹姆斯的拒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