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加盟马刺已获CBA许可 穿1号战袍打季后赛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裁掉斯蒂芬.杰克逊之后,马刺在阵容名单上有了一个空缺。而由于另一名前锋迪奥接受手术,球队招揽强援的必要性也越来越大。在常规赛行将结束之时,马刺宣布签下前NBA得分王,本赛季一直在青岛效力的麦蒂,完成了季后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次补强。

  “我们在去年就考察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状态,” 马刺的发言人汤姆-詹姆斯说,“我们觉得他能在很多方面帮到球队。”

  由于吉诺比利与迪奥的复出时间还不能确定,马刺的替补阵容中急需一位能得分又能传球的球员。而麦蒂虽然本赛季并未在NBA打过球,但他在中国时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仍然良好。

  有消息说马刺签下麦蒂,看重的并非他的得分能力,而是他的传球能力。也正是由于麦蒂本赛季没有为NBA球队效力过,所以他有资格在签约后代表马刺出战即将开始的季后赛。

  身披一号战袍征战季后赛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马刺终于得到了从中国发来的有关麦蒂已经脱离CBA的相关手续,之后球队迅速与他达成共识,据悉麦蒂将身披马刺一号战袍。

  麦蒂签约马刺一事在美国的篮球圈也迅速引来热议,普遍的观点是祝贺麦蒂终于能随着马刺突破季后赛首轮,或许能一路打到西部决赛。 火箭的篮球专家费根则发表微博表示麦蒂已经多年没打过季后赛,之后马上被网友提醒,其实麦蒂上赛季还随着亚特兰大老鹰打了东部季后赛的第一轮。

更多关于"麦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