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力江进五四奖章候选名单 成为新疆篮球名片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6日 来源:新疆广汇俱乐部官网 【大 中 小】

  “新疆青年五四奖章”是自治区团委、青联授予新疆各族青年的最高荣誉,为集中展示当代青年的时代风貌和优秀品质,积极培养,大力宣传和表彰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典型,以榜样师范作用引导青年、教育青年、感召青年,激励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美好新疆伟大实践,自治区团委、青联在全区范围内联合开展了第十二届“新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

  西热力江,男,*族,1991年1月生(22岁),新疆喀什人,2005年11月参加工作,中专学历,现为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运动员。

  作为一名新疆本土球员,西热力江训练刻苦,作风顽强,勇于拼搏,在新疆广汇2008-2009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在季后赛有着突出的表现,随新疆广汇男篮获得2008-2009赛季CBA联赛亚军的出色成绩。2009-2010赛季,他首发的次数不断增多,表现也渐渐趋于稳定,入选了CBA全明星赛,并入选邓华德执教的中国男篮,成为中国男篮继阿的江、杜锋后又一位新疆走出的国手,是新疆篮球的名片,展示着新疆篮球运动员的风采。曾代表国家、代表新疆参加亚锦赛、全运会获得优异的成绩,并连续5个赛季代表新疆广汇男篮参加CBA职业联赛。

  获奖情况:

  2005年获得马兰基地某部队个人三等功;

  2008-2009赛季CBA联赛亚军;

  2009-2010赛季CBA联赛亚军;

  2010-2011赛季CBA联赛亚军;

  2011-2012赛季CBA联赛第4名;

  2012-2013赛季CBA联赛第4名;

  2013年CBA全明星赛三分球总冠军。

  据悉,为体现评选工作的代表性、公正性和权威性,按照评选通知要求,经组织推荐、个人推荐,召开评审委员会认真审核遴选,推选出的候选人将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更多关于"新疆 西热力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