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登陆NBA模式已开启 2年后有望入休斯敦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5日  来源:篮球先锋报 【大 中 小】

  王哲林两年后加盟休斯敦火箭队,这并不是一个梦。

  今年夏天,王哲林已经和休斯敦擦出了火花。在CBA常规赛结束后,王哲林一家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去休斯敦休假了十天。王哲林一家结识了一些朋友,也开拓了一些关系,虽然火箭队声称并没有和王哲林接触过,但外界还是认为双方脱不了干系。

  火箭队对王哲林三缄其口不难理解,按照NBA的规定,NBA球队也不可以和未来有可能进入NBA的球员私下接触。但是,火箭队无疑需要王哲林这样的球员。火箭队在姚明身上尝到了甜头,在姚明退役以后,不惜得罪尼克斯挖来了林书豪,为的也是开拓华人市场。如果王哲林最终登陆休斯敦,有可能会给火箭队带来巨大的收益。

  只是,王哲林登陆休斯敦的条件目前还不成熟。“他还不具备当年姚明的条件。他现在只能说有希望去NBA,但我觉得至少是两三个CBA赛季以后的事情,”福建队总经理李安表示,“这次休斯敦之旅,王哲林是去长见识。王哲林登陆NBA模式已经开启,但并不意味着很快成行。”

  王哲林在福建队进步很快,球队为他提供了优越的成长环境,在CBA磨砺两三个赛季后,再去NBA是个不错的选择。“很多人都说我要去NBA,有说两年的,也有说三年的,现在这些都还太遥远,现在我考虑的就是把眼前的事情做好,”王哲林说,“如果以后有机会去NBA,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更多关于"王哲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