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公布四月份最佳球员 安东尼和库里分别当选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四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尼克斯队卡梅隆-安东尼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分享了这一荣誉。

  安东尼整个四月份代表尼克斯队出站了10场比赛中的8场,这8场比赛他场均接近拿下两双,尼克斯队取得了8胜2负的战绩。四月份,安东尼场均可以得到联盟最高的36.9分,并且可以抢下9.9个篮板,最终以场均28.7分生涯首度加冕得分王,成为尼克斯队史上继伯纳德-金后第二位获得得分王的球员。安东尼四月份连续三场比赛至少拿下40分,包括在4月2日对阵热火拿下追平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的50分。四月份,安东尼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3.8%,三分球命中率为46.7%,罚球线上为83.6%。

  库里四月份场均可以得到25.4分(同期西部第四)、8.1次助攻(西部第三)和2.14次抢断(西部第六),罚球命中率为95.5%(西部第五),勇士队5胜3负。4月13日对湖人的比赛中,勇士116-118惜败,库里则射下了47分。库里本赛季一共命中272个三分球,打破之前雷-阿伦在2005-06赛季保持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成为联盟历史单赛季三分王。

  以下是安东尼和库里的精彩表现

  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4月3日客场对阵热火:尼克斯102-90击败对手,安东尼得到50分追平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4月6日客场对阵雄鹿:尼克斯101-83击败对手,安东尼拿下41分14个篮板。

  4月10日主场对阵奇才:尼克斯120-99大胜,获得13连胜,安东尼拿下36分8篮板和6次助攻。

  斯蒂芬-库里,金州勇士

  4月6日客场对阵太阳:勇士111-107获胜,库里得到18分15次助攻(追平生涯单场纪录)和4次抢断。

  4月13日客场对阵湖人:勇士116-118落败,库里31投17中拿下47分。

  4月18日对阵开拓者:勇士99-88击败对手,库里拿下15分,并以272个三分球获得联盟历史单赛季三分王。

  其他获得东西部月最佳球员提名的有篮网队 德隆-威廉姆斯活塞队格雷格-门罗、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雷霆队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爵士队艾尔-杰弗森

更多关于"安东尼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