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正式更名为鹈鹕 脸书推特官网均已做出更改

www.7m.com.cn  2013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在结束昨天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之后,新奥尔良黄蜂队正式更名为新奥尔良鹈鹕。

  球队还于今天宣布,以后无论在什么场合大家都要以鹈鹕的名字来称呼他们。

  实际早在一月份的时候,黄蜂队老板就已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之后更名,同时公布了全新的队标以及配色。“自从我们宣布用鹈鹕作为新队名后我们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本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兴奋可以开启路易斯安那州篮球历史上崭新的一页。”

  据悉,之所以取名叫做鹈鹕,主要是与墨西哥地区的文化和精神有关,鹈鹕作为州鸟,同时象征着对海岸保护及野生动物保护的积极倡议,他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黄蜂队的官方网站以及他们在推特、脸书上的官方账号也均做出了更改。

  至此,新奥尔良黄蜂成为绝响。而收官一季,黄蜂队战绩为27胜55负,仅领先太阳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成绩并不理想。

更多关于"黄蜂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