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两将入选国奥男篮 段江鹏葛昭宝将去报到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4日 来源: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 【大 中 小】

  记者昨天获悉,山西男篮的段江鹏葛昭宝两名队员入选国奥队,将代表中国参加东亚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

  凭借着在上赛季CBA联赛中的杰出表现,山西汾酒男篮的段江鹏和葛昭宝入选。上赛季,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山西队未能进入季后赛,但是这两名球员却表现抢眼,段江鹏场均得到18.1分,在所有的国内球员中名列第六位。葛昭宝相比第一赛季也有明显进步,不仅场均能得到10.2分,而且中投和突破技术也得到提高。

  东亚篮球锦标赛将于5月16日在韩国的仁川进行,有中国、日本、韩国、朝鲜、蒙古、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8支队伍参赛,前五名将获得参加男篮亚锦赛的资格。东亚运动会将在10月6日在天津举行。为备战这两项比赛,中国篮协从各俱乐部抽调适龄球员组队参赛。段江鹏和葛昭宝在结束了全运会预赛的任务后,直接前往国奥队报到,将错过山西队在美国的集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