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否决西雅图竞购议案 国王确定留萨克拉门托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3个月之前,国王队还处在从萨克拉门托迁走的危险边缘。如今,不希望国王队从萨城迁走的球迷已经可以将这一担忧抛之脑后。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12位NBA球队老板投票集体否决了国王队从萨城迁走的方案。尽管最终结果在5月14日召开老板委员会时(30位NBA球队老板参加)才会正式公布,但消息源透露,联盟将会采纳此次投票结果,这也意味着,国王队将会确定留在萨克拉门托。

  得知这一消息后,萨城市长凯文-约翰逊极为兴奋,他在推特上兴奋地表示:“我们做到了。此时此刻,我比任何时候都为这座城市骄傲,我要感谢所有(投票的)老板,感谢这座城市的领导,以及最棒的球迷们。”

  约翰逊如此兴奋完全可以理解,因为在此之前,国王队从萨克拉门托迁至西雅图几乎已经板上钉钉。在西雅图商人克里斯-汉森和史蒂夫-鲍尔默愿以3.65亿美元购买国王队65%的股份,并表示如将国王队迁至更大的球市后愿在搬迁费和球馆建设上掏更多钱后,动心的国王队老板马鲁夫兄弟已开始说服其他球队的老板接受这样的提议。

  但因为NBA联盟决定深入研究提案,萨克拉门托代表组和市长凯文-约翰逊也因此额外获得时间来让联盟接受他们的提案。加上上周,一些NBA老板认为萨克拉门托市的团队可以清除一切政府障碍,并拥有足够的资金来和西雅图竞争,最终,萨城的议案得到认可。国王队也因此留在了萨克拉门托。

  如今,由旧金山微软巨头拉纳戴夫(现勇士队小老板)领衔的团队有望以3.41亿美元购买国王队65%的股份。这也使得国王队的总价值达到了5.25亿美元,创造了国王队史上最高价值。尽管购买需要联盟75%的老板通过才可以,但12名老板今日的投票结果已经为拉纳戴夫购买国王队65%的股份扫清了障碍。此外,国王队的新球馆建设已经获得萨克拉门托政府批准,新球馆将于2015年或2016年开放。

  目前,国王队老板马鲁夫家族和西雅图商人汉森的联合发言人还没有对此次投票结果发表评论。

  尽管西雅图此次未能成功,但西雅图市长迈克-麦吉恩还是为西雅图为竞争国王队所作出的努力表现感谢,同时,他还表示,未来有机会还会为西雅图竞争NBA球队,“我为西雅图所有球迷在帮助NBA球队落户西雅图上所作出的努力感到骄傲,”迈克-麦吉恩说,“我们会继续专注于我们的工作:确保西雅图在机会出现时能够竞争NBA球队。”

更多关于"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