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里弗斯欲离绿军皆因朗多 两人曾险些动手打架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eridan Hoops》克里斯-谢里丹报道,道格-里弗斯之所以想离开凯尔特人队,除了不想经历重建外,还因为他和凯尔特人队主力控卫拉简-朗多积怨很深。

  知情人透露,在凯尔特人队的一次更衣室会议里,朗多对里弗斯骂骂咧咧,口吐脏话。随后,里弗斯向朗多冲了过去并准备和朗多打架,最终,两人被拉开。所以里弗斯极端讨厌朗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朗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他不想为里弗斯之外的其他教练打球。

  事实上,在2011-12赛季时就传出过里弗斯和朗多发生摩擦的流言。《波士顿先驱报》当时曾透露,在2010-11赛季东部决赛期间,朗多在绿军集体观看比赛录像时和里弗斯发生冲突。当时,里弗斯多次提及朗多打法不合理,而朗多表示这是队友的问题导致里弗斯不满,两人随即发生争执。随后,愤怒的朗多用瓶子砸向电视屏幕导致屏幕损坏,并在之后离开会议室。知情人透露,凯尔特人队当时甚至还想交易朗多。

  而绿军总裁丹尼-安吉当时接受采访时也不否认朗多和里弗斯存在矛盾,“朗多和里弗斯相处的还可以,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俩就没矛盾。就现在而言,他们的关系要比之前好多了,”安吉当时说。至于知情人此次透露的消息是否是之前传出的消息尚不清楚。

  对于如今传出的这则流言,凯尔特人队博客写手《Celtics Blog》的杰夫-克拉克表示,“我觉得这完全有可能发生。事实上,我觉得这种事情不可能只发生一次。这是朗多和绿军其他人的天性。不论你是否喜欢,朗多确实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家伙,绿军在更衣室里总是有家庭之间的争斗。但最终,他们还是彼此爱护,至少报道上是这么写的。”

  而根据最新报道,近日和快船队传出绯闻的里弗斯,已经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向快船队发出通知,表达了自己无意执教快船队的决定。里弗斯目前仍未宣布是要继续执教绿军还是回归解说席,甚至是短暂离开联盟休息。

  据悉,凯尔特人队和里弗斯将在美国时间下周二举行新闻发布会,届时,里弗斯可能会对自己的未来做出表态。

更多关于"里弗斯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