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戴珊与魔兽女友同院生产 霍华德遛弯巧遇坎爷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娱乐网站TMZ报道,“大姨子”金-卡戴珊和男友坎耶-韦斯特的宝贝女儿刚出生便可以为父母创造价值,因为就连她的*布也可以卖钱。

  “美国珠宝和贷款”典当行的拥有者莱斯利-戈尔德在接受TMZ的采访时表示,如果有人想当卡戴珊女儿的*布,他绝对会付钱。

  而在此之前,和其他名人有关的一些“奇怪”的东西都被当出了高价。比如斯嘉丽-约翰逊(美国女演员,曾参加《钢铁侠2》、《复仇者联盟》)的纸巾当了5300美元,贾斯汀-汀布莱克(美国超级巨星,前超级男孩成员之一)吃了一半的法国土司被当了3154美元,“小甜甜”布兰妮(美国著名女歌手、演员、国际流行天后)的妊娠试验单被当了5001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莱斯利-戈尔德除了是“美国珠宝和贷款”典当行的拥有者,还是一档真人秀节目的联合主持人之一,而节目的内容就是关于其拥有的典当行每日的运作,该节目拥有众多观众收看。

  此外,还有消息透露卡戴珊女儿出生的医院和湖人中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孩子出生的医院为同一家医院。

  消息人士透露,因为卡戴珊意外早产导致没能提前预订名人套房,加上名人套房全都在使用,所以当她到医院时,没能住进心仪的名人套房。据悉,其中的VIP之一就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女友。而卡戴珊则被安排到了另外一个单元。

  当卡戴珊女儿出生的时候,卡戴珊的男友坎耶-韦斯特在走廊里来回踱步时无意中碰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他这才知道原来魔兽的孩子也生了,而且也在这家医院。据悉,这已经是魔兽的第5个孩子,甚至还有报道称这是魔兽的第6个孩子,而且都是和不同女人所生。

  而生了女儿的卡戴珊,如今和女儿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

更多关于"卡戴珊 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