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里弗斯确认父亲执教快船:感谢凯尔特人的支持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4日,《雅虎体育》透露快船队凯尔特人队即将完成交易。快船队送出一个首轮选秀权换来凯尔特人队主帅道格-里弗斯的签约权(因里弗斯和绿军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合同,快船队送出选秀权作为补偿)。加盟快船队后,里弗斯将和新东家签下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一交易目前只等NBA联盟批准。

  在得知父亲即将加盟快船队后,道格-里弗斯之子——鹈鹕队(原黄蜂队)后卫奥斯丁-里弗斯在推特上表达了对波士顿和凯尔特人队这么多年对他父亲和他们家支持的感谢,同时祝父亲开始西部之旅。

  “我要谢谢凯尔特人队和整个波士顿市这么多年来对我父亲和我们家的支持,你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在个人推特上,奥斯丁-里弗斯写道。
  
  同时,奥斯丁-里弗斯也祝父亲开始崭新的西部之旅,“老爸,开始西海岸之旅吧!”

   此外,据《篮圈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透露,快船队球员已经迫不及待要为里弗斯效力了。

  “我给快船队的几位球员发了短信。他们非常开心里弗斯即将成为快船队主帅,他们迫不及待要为里弗斯打球了,”肯尼迪透露。

  而据《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透露,前太阳队主帅阿尔文-金特里(本赛季下课)很有可能加入里弗斯在快船队的教练组。但同时,金特里仍然是灰熊队主帅和湖人队助教的候选人。

  值得一提的是,据美记布拉德-特纳透露,或许克里斯-保罗早就知道里弗斯会成为快船队主帅,“当我在周五(美国时间)看见保罗时,他看起来兴致不错。尽管他当时不想谈论道格-里弗斯的交易情况,他表示会在之后谈论此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