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尔:想和厄文LBJ合作 若当不成状元更能激励人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2013年选秀准状元诺伦斯-诺尔接受了《导游日报》的记者凯尔-塔克的专访,谈到了一些关于选秀、流言等方面的话题。

  问:上周有流言称你身边有许多‘史诗级的坏朋友’?谈谈如何?

  诺尔:不管是谁说的,这都太蠢了。这真的让我饱受困扰。我听说了一些有关于我的非常疯狂的说法,这都是那些被我拒绝见面的经纪人们炮制出来的。我基本上都在专注于养伤,我告诉了我的顾问这件事情,我告诉他,‘去告诉他们我不会同任何经纪人会面。’所以他们就怀恨在心,开始谈论我身边人的坏话。但怎么样就是怎么样了,他们还会说这些东西,我不能让这些影响到我自己。

  问:听到这些流言你什么反应?

  诺尔:震惊了。我想弄明白‘他们怎么能这样说我?’所谓我身边的人就只有我的母亲、顾问、经纪人,只有他们,我身边根本没有什么坏家伙包围着,你永远都不会看到我和太多人呆在一起的画面,连用随从这样的词来形容都不合适。

  问:对于大多数球队来说,更重要的问题也许是你的膝盖,怎么样了?

  诺尔:很棒,我仍然比预计恢复的时间要提前。一切都进展得极为顺利,我已经可以在场上做一些滑行训练了,可以做慢跑,我真的已经在恢复进程中开始做一些更进一步的训练了。现在还不能做跳跃,但我一直在训练投篮,做大量基础的投篮训练。

  问:如果要你给一个假设的复出日期的话,你觉得会是什么时候?

  诺尔:我绝对会说是11月、12月左右。现在一切都超出预计,比预计恢复时间提前,所以我期待来个强势的复出。

  问:对于是否会最终成为状元秀,你现在有没有什么预感?

  诺尔:你永远不知道答案。你只能一步一步来。如果我没当上状元,那么我也不会非常失意。我会更多地把这个当成是动力,激励我继续训练,以变成一个我希望变成的球员。

  问:骑士拥有年轻的明星球员厄文,也有消息称勒布朗也许会在2年内回归骑士,你有没有幻想过和这两人一起打球?

  诺尔:噢,是的,这绝对会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绝对会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的意思是,无论勒布朗是不是会回来,你有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就已经是这支球队的巨大财富了。厄文是球队非常棒的一个组成,我想我和他在一起打球也要更快地成长才是。

更多关于"诺尔 状元"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