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禅师门生确定上任掘金新帅 肖将成老卡尔继任者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丹佛邮报》、《今日美国》等多家媒体报道,掘金已经选择了布莱恩-肖作为乔治-卡尔继任者,他将担任掘金新帅。目前,双方之间的合同细节尚未公布。

  这是现年47岁的肖生涯首次担任主帅,自2002-03赛季退役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后,肖先是在湖人担任球探,2004-05赛季他进入湖人教练组成为助教,他曾辅佐“禅师”菲尔-杰克逊多年,堪称杰克逊的得意门生。

  在湖人时期(球员+助教时代),肖一共赢得过5枚总冠军戒指,他具有丰富的夺冠经验,这也是肖竞争主帅岗位的一大优势。离开湖人后,他在步行者担任首席助教的角色,帮步行者本赛季进入到了东部决赛,并跟热火大战七场。

  近两年时间,肖被多支球队视作潜在主帅人选,杰克逊退休后湖人选帅时也曾考虑过肖,但最终湖人选择了麦克-布朗。去年夏天他曾跟山猫魔术传出绯闻。

  今年夏天,联盟不少球队主帅位置经历变动,肖也成为了香饽饽,包括篮网快船等多支球队曾面试或有意面试肖,但最终,肖选择了加盟掘金。

  掘金在2012-13赛季拿到了创队史纪录的57胜,卡尔还当选为了年度最佳主帅,但是因为球队季后赛首轮遭遇下克上出局,卡尔在赛季结束后也离开了球队。

  在确定肖任球队新帅前,掘金还曾面试过前快船主帅尼格罗以及前灰熊主帅霍林斯,今天凌晨雅虎还曾报道称掘金瞄上了马刺助教布莱特-布朗,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肖。

  “我很感激能得到这个机会,感谢约什-柯伦科和蒂姆-康奈利对我的信任,让我接手这份工作,”在接手采访时肖说道。

  肖最为擅长的战术就是三角进攻,但谈到自己是否会在掘金执行三角进攻时,肖表示他不会这样做,毕竟掘金这支球队一直打得是快节奏、自由奔放的进攻。

  “尽管我在三角进攻体系下打过球,我也教过三角进攻,但是我同时也还在其他很多体系中打过球,”肖说道,“所以,三角进攻不是我将带给掘金,灌输给他们的战术,我会看大量录像,找出球队在哪些方面做得很棒,奔跑能力是他们最为擅长的之一,我会继续在他们擅长做的事情的基础上建队。”

更多关于"掘金 布莱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