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扬帅谈俱乐部解约:有被出卖感 专心中国男篮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来源:篮球报 【大 中 小】

  执教中国男篮一个多月,扬纳基斯“失踪”了几回,哪怕就在法国东家利摩日俱乐部宣布与其解约后,扬纳基斯的行踪依然神秘。

  6月23日,中乌对抗赛的第一场比赛,扬纳基斯如约出现在场边,但在一天前,中国男篮的训练却是在助理教练洛安尼斯的协助下完成的,没有人知道扬纳基斯去了哪里,并且他本人也不愿透露。

  尽管扬纳基斯与利摩日队之间已经划清界限,但藕断丝连的情况仍不能被排除。毕竟,扬纳基斯在中国接受采访时一直对与法国东家解约一事三缄其口,了解双方事情的最新进展,只能从法国媒体口中探得究竟。

  对于与利摩日队解约,扬纳基斯用了“失望”一词,他认为自己只是在改变自己的工作模式,但老东家却有些不近人情。“和利摩日队方面进行交谈后,我感到了一定的压力,但在我的执教生涯中,压力一直与我相伴,他们应该做的,是与我一同承担压力,但现在的局面却很难解释。”扬纳基斯说。

  扬纳基斯目前的身份,是中国男篮的全职教练,但对于他的合同,外界依旧存有疑问质疑,尤其在中国男足已经解雇卡马乔的情况下,各种说法甚嚣尘上。

  对于自己的合同,扬纳基斯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再一次做出了说明:“我将是中国男篮明年世界杯时的主教练,并且在三年之后,我还将带队征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而在今年夏天,我将率队征战亚锦赛。”

  不过扬纳基斯也明白,如果不是他在执教希腊队时的卓越表现,利摩日队定然不会双手奉上合同,因此扬纳基斯对执教国家队始终充满着神圣感与责任感,但这并不能打消他心头对利摩日俱乐部的不解。

  “当我执教利摩日队的时候,我把我的全部都献给了我的工作,每名队员都知道这点,我尊重那些和我一起奋斗的人,但结果呢?我感觉我被利摩日队出卖了,而且我觉得他们对我并不尊重,不过我不想多说什么,我不会去抱怨,我现在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我只会去想一些积极的东西。”扬纳基斯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