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篮球:火花VS梦想 火花爆发打破梦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4场

  火花(-9.5)梦想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06-13 10:30

  比赛分析:WNBA常规赛,昔日冠军火花坐镇天使之城迎战东部劲敌梦想。

  火花最近触底反弹,战绩是一度提升,现在已经以5胜2负的不俗战绩杀入西部第二,不愧于冠军球队,后劲十足,尽管现在排名第一的劲敌水星战绩是7胜3负,但胜率却没有火花高,相信不久火花就能超越水星登上西部之巅。

  而梦想这边的表现也是同为出色,本赛季以一匹黑马姿态出现在东部当中确实让诸多豪强感受到了无穷的压力,这不近期球队豪取三连胜并位居东部第二位,不过想要在短时间内超越7胜1负的霸主太阳似乎不太可能,但至少前三没有什么问题。

  总结:与NBA男子职业联赛不同,WNBA毕竟是女子篮球联赛,各种强度肯定是相差天壤之别,球队随时都会出现长时间爆冷期段,也会突然反弹连续赢球,所以每场的状态只有上帝知道,就拿此役的对手火花和梦想作比较,火花是一支具有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并且也捧起过冠军奖杯,而梦想的能力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当中还是比较平淡,但球队经过调整之后逐步成为了联盟中的一支劲,球队与火花交手输赢平平,中途有大胜,也有大败,可以说是势均力敌。

  但不同的是火花终归是冠军级别球队,也必备大赛的丰富经验,此役又是坐镇洛杉矶老家相信不会输球。

更多关于"火花 梦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