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KD脆弱易受伤需要安抚 库里和他从未不愉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杜兰特来说,其实加入勇士的第2个赛季甚至比第1个赛季更艰难。

  “上赛季是蜜月,”科尔表示,“这个赛季一切都更难,不仅是整个球队,从个人来说也是一样的。我觉得这赛季对杜兰特是更艰难的,也许那种加入一支新球队的新奇感觉已经淡了,也许他已经赢过FMVP了,我们也夺冠过了,然后你又来一遍,有一种‘噢,等下,现在又要开始爬这座山了,’这种感觉。仿佛没完没了。”

  科尔也清楚有时候在打法风格上杜兰特和库里有冲突,但他表示,他俩之间从没有发生过不愉快。不过,科尔透露,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有找杜兰特吃饭、谈话,当时杜兰特的状态其实很游离,很飘乎不定。

  “对于他来说,这事一直都不是简单容易的,即使他做得看起来好像很容易,”科尔表示,“要融入到一支球队里,要把自己的天赋融合到我们这么多年在这里已经形成的打法风格中去,这对他来说一直都非常难。”

  “杜兰特是很脆弱的人,很容易受伤,他就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他不是机器,他像我们一样容易受伤,所以他很好执教。但这也意味着他会有起起伏伏,他会有一些忧虑不安,焦虑恐惧,如果不开诚布公说出来,那就真的容易过不去。”

  科尔表示,他和其他队员们也都进行过类似的会晤,他表示要让大家保持夺冠的动力真的很艰难。

  “可能有的球员觉得夺冠了就万事大吉,啥事没有了,但不是这样,你还要考虑你所留下的传承,”科尔表示,“赛季在继续,你还是要回来继续奋斗,所以这也是连续4年打下来的难点所在。因为你都站在山顶了,然后你又要从新开始一切。”

  科尔也表示,这个赛季对于他自己来说也是更艰难的。

  “作为教练,你的话都老生常谈了,很多东西你一直在不断重复强调,我觉得这赛季我们出的错误比过去任何一季都多,我觉得这些球员也真的不想听我每天重复一样的东西了,”科尔表示,“但这就是我的工作。”

  最后,科尔表示,下赛季勇士的阵容会更年轻一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