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西给格里芬下命令:多投3分+组织 德罗赞是榜样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活塞聘请了前猛龙主教练凯西担任球队新主帅,据悉合同是为期5年的合同,而凯西上任后也迅速对球队头号球星格里芬提了要求。


  凯西表示,让格里芬保持健康必须是活塞的首要任务之一,他也表示,他打算扩展格里芬的职能。

  “我们会允许他扩展自己的技能,像德罗赞在猛龙做的那样,大量扩展,”凯西表示,“把他的球技扩展到3分线外,再加一些组织前锋的职能,让他在场上带球推进。因为他远不仅只是一个背筐背打的球员。”

  一个月之前,凯西还是猛龙主教练,但由于在季后赛中又一次被骑士淘汰,而且是被横扫,所以最终猛龙还是把他炒了,尽管这个赛季猛龙再度刷新了他们队史的常规赛最佳战绩。

  “活塞拥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有一个非常活跃的老板,他为底特律这个城市做了非常多,”凯西表示,“这其实不仅仅只是单纯的执教篮球比赛,这一切都吸引着我,还有我的家人。在这里的社区做贡献,为城市重建做贡献,等等,所以就是更多的事情需要我们去做,不仅仅只是篮球方面的。”

  61岁的凯西很可能将赢得本赛季的年度最佳主教练奖。这个赛季猛龙取得59胜,拿到了常规赛东部第1的位置。

  之前凯西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不知道被炒之后是不是要淡出NBA一个赛季,然后再考虑重新执教。但没想到,这么快他就又得到了执教的机会。

更多关于"活塞 凯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