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欧国杯 > 正文

瑞典女籃難撼法國女籃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法女家球星杜美斯未找到。

  五凌晨,洲女子球家半行,道主法女主迎瑞典女

  法女本洲女子球家首圈分起就展出冠的,球在首圈分中3全,均分到恐怖的33分。入次圈分後,然手力有所增,法女仍然保持全,到目前止尚未有任何球她形成威。大(Sandrine Gruda)和雅高保(Isabelle Yacoubou-Dehoui)的出色是法女的球保,她在本大中均手能得到24.2分和13板,在上手。唯一令人的是法女的後核心杜美斯(CelineDumerc),位曾在2012年敦上出的明星後在本大中投射命中率有27.8%,完全找不到手感。

  以12的欠佳幸地入次圈分後,瑞典女抓住,在同的2支弱旅黑山女斯洛伐克女均取得利,而得加半的。不首淘汰就碰上志在冠的法女,力平平的瑞典女疑是一下下。相比於法女,瑞典女的攻守能力明不在一次,球均62.5分的火力十分平庸,她唯一出彩的地方是三分球,瑞典女在本大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到38.7%,高於法女的23.7%,或成瑞典女今仗抗法女的重要砝。

球队相关动态

女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