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斯坦杯 > 正文

阿根廷欲降服波多黎各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大 中 小】

博希(左)在今斯坦科奇上有不俗的演出。

  五晚上,斯坦科奇洲球有好上演,其中阿根廷波多黎各在中州再度展量。

  阿根廷堪今斯坦科奇洲球州站力最的伍,其中古迪雷斯(Juan Pedro Gutierrez)、甘柏素(Facundo Campazzo)和博希(Adrian Boccia)3人入了州站的最佳容,而且古迪雷斯更加以均14分以及4.3板的佳MVP。阿根廷在州站只是不後得站冠的澳洲,其4仗全部,球在此期均得68.8分而失59.2分,其攻守兼的特相突出,是役面州站的手下波多黎各,阿根廷然值得大力支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在州站的5比全部出下,今仗不妨多加注。

  波多黎各是中北美洲地的一支旅,在排名第十位。波多黎各是男世的常客,其中最好的是得事的第四名,要知道,雄霸洲的中在男世中最好的亦第八位,波多黎各的力毋庸置疑。不需要指出的是,波多黎各今球大部份於年一,他的大以及整力的薄弱,因此致球在今斯坦科奇的不如意,他在州站得23的欠佳,而且其中在阿根廷之更加掉10分之多,他近年已第三次在阿根廷手上,後者堪波多黎各的星。方此番在州站再一,波多黎各恐怕力扭乾坤。

球队相关动态

斯坦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