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小加:连夺双冠太幸福 不承诺明年奥运会是否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班牙世界杯封王,也让马克-加索尔在三个月时间里连夺NBA和FIBA的两个冠军,他感慨自己太幸福和幸运,但他目前不会对明年奥运会是否出战做出承诺。

  昨晚,西班牙以95-75击败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加索尔全场砍下14分7篮板7助攻2抢断3盖帽。在三个月的时间内,加索尔先是在多伦多猛龙获得NBA总冠军,然后又率领西班牙夺得FIBA世界杯冠军。他也成为2010年的奥多姆之后第一个在同一年度获得这两项冠军的球员。

  “这是非常好的三个月,我非常幸福和幸运。我被保佑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太阳仍旧会升起,世界会不停地转动,但我们现在是世界冠军了。”加索尔激动地说道。

  在被问及加索尔兄弟是否会出现在明年2020年东京奥运会时,加索尔并没有给出承诺,“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你不知道。你想出现在那里,你希望出现在那里,但你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从潜在的角度来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世界杯了。”

  本届世界杯,加索尔发挥出色,场均拿到14.4分5.5篮板4.1助攻,在与澳大利亚双加时的半决赛中,他砍下33分6篮板4助攻,率领球队进入决赛。最终,加索尔入选本届世界杯五人最佳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