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NBA球员中国受捧因姚明 球迷比美国更真诚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全明星摇摆人保罗-乔治近期出行“NBA国度之旅”活动,在中国他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尽管他是第2次来中国,但是对中国的印象依然相当不错。在接受《今日美国》电话采访时,乔治特别谈到了这一点。

  问:你在中国都做些什么?

  乔治:主要就是通过实战来帮助提升篮球发展,还有就是继续建立我们的全球化方针。篮球在中国有太大的基础了,人人都爱篮球,人人都是超级球迷。我很高兴能对他们做出一点回馈。

  问:自从姚明进入联盟后,NBA在中国就有很大的普及度,形容一下你在中国受到的待遇?

  乔治:姚明在中国类似于NBA在这里的象征,所以这里对我们这些NBA球员是非常热情,非常欣赏的。中国人都非常认可我们在NBA的表现,非常欣赏我们。形容起来的话,这多少有点超现实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受到的对待简直棒极了。我们在美国可以得到尊重,但在中国,一切都太真诚了。人们对我们的到来是如此地开心,这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感觉。

  问:当你听说韦斯特准备和球队续约后,你什么反应?

  乔治:我很高兴我们可以把韦斯特签回来。他是我们球队之所以成功的重要原因。他是我们的领袖。他是我们的核心。他是我们的硬汉。如果韦斯特不回归的话,我们肯定会倒退一步。他为我们在NBA里创建了一种身份标识,我知道希尔很高兴韦斯特回归了,希伯特也很高兴。

  问:对于伯德重新回归步行者有什么想法?

  乔治:非常开心。伯德是那些我非常尊敬的人之一。我对他怀有太多尊敬,对于我来说他就好像父亲一样。他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

  问:从篮球方面来说,接下来你的一个重要事项就是本月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了,你对此有什么期待?

  乔治:这会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经历。能和联盟中一些年轻的顶尖球手一起打球,更重要的是那种代表你的国家打球的感觉。显然,在NBA打球、成为一个全明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但为你的国家打球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事情。
  
  问:看热火VS马刺的总决赛时,你的情绪如何?有没有觉得“我们本应该在那里”或是“我们几乎打败过这些家伙?”

  乔治:这真的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情,因为我们知道自己是多么接近击败热火队。在那个系列赛中很多次我们都有机会占据统治,甚至是在进入抢七战之前。结果没能够做到,不管原因是什么,这都是很失望的事情。我想马刺多少也和我们一样感同身受。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