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顶薪!快船开出5年1.073亿 保罗留守已几成定局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快船队计划给克里斯-保罗开出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高达1.07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保罗留守已基本成定局。

  作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保罗最快在今晚便可以与快船达成协议,不过根据联盟规定,要大牌7月10日才能签下新合同。

  保罗本身就有意愿留在快船,不久前,保罗的代表已经知会各球队别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日去进行*扰,因为保罗已经决定要和快船续约,不会再接受其他球队的追求。也曾有媒体称,快船从凯尔特人成功挖来了里弗斯是导致保罗留下的一个重要因素,里弗斯是保罗中意的人选。

  上赛季保罗常规赛场均贡献16.9分9.7次助攻,表现依然十分稳定。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