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修改开拓者方案 愿出布泽尔换阿尔德里奇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要交易阿尔德里奇的流言甚嚣尘上,一开始有流言称阿尔德里奇要求球队交易自己,随后阿尔德里奇本人又出来澄清此事。但这显然没有平复市场上的交易传闻,公牛和开拓者之间关于阿尔德里奇的流言仍在继续。

  之前有报道称开拓者向公牛提出用阿尔德里奇换诺阿+巴特勒的方案,被公牛拒绝。现在,最新消息是,公牛告诉开拓者方面,诺阿并不在交易范畴,他们愿意提供布泽尔+巴特勒的方案来换阿尔德里奇。

  《芝加哥论坛报》记者K.C.-约翰逊昨日报道称,阿尔德里奇的经纪人希望让他去芝加哥打球,早在2006年NBA选秀大会上,阿尔德里奇就是被公牛选中成为榜眼的。阿尔德里奇和公牛现在的核心控卫罗斯同属一个经纪公司。

  阿尔德里奇在NBA征战了7个赛季,全都效力于开拓者,期间两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他场均可以贡献21.1分、9.1篮板、2.6助攻、1.2盖帽的数据。

  对于公牛来说,他们并不是不想得到阿尔德里奇,只不过他们不愿意放弃诺阿,所以他们想用布泽尔来取代。布泽尔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过去在爵士时期他和德隆的组合相当犀利,是很多球队头痛的人物。但自从2010年夏天和公牛签约后,布泽尔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上赛季布泽尔场均数据是16.2分、9.8篮板、2.3助攻。

  现在还不清楚开拓者方面对于公牛修改后的这个报价持什么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