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只愿和巨星一起打球 在雷霆毫无压力像休假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刚加盟森林狼的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在接受《NewsOK》网站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在雷霆打球的经历,让他感受到了和超级球星做队友的好处。

  “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身边打过球之后,我想我不会再去任何没有超级明星的球队了。(超级球星)真的让你打得更好,比赛变得轻松太多了。”

  他认为凯文-勒夫也已经跻身超级球星之列,而卢比奥虽然还不算,但也在前进的路上了。所以加盟森林狼对他来说,“是个非常容易的决定。”

  雷霆在上赛季失去哈登后签下了马丁,他场均贡献14分,是2005-06赛季以来的个人新低,但他的三分命中率却是生涯最高的42.6%,另外投篮命中率(45%)和罚球命中率(89%)也都是生涯新高,在巨星身边打球确实好处多多。

  就在前不久森林狼为他召开的加盟发布会上,马丁才说自己仍在巅峰期:“上赛季在雷霆打替补,感觉好像放了一年假一样,所以现在状态很高,感觉还处在巅峰期。”

  不过森林狼对马丁的要求,可不仅仅是板凳得分手。显然他会得到更多上场时间,扛起更多责任。他的罚球命中率虽高,但上赛季他场均只有3.2次罚球出手。在阿德尔曼的体系下,他必须打出攻击性,承受更多对抗才行。

  马丁一直是位出色的得分手,NBC体育甚至认为他下赛季有可能成为森林狼的得分王,毕竟还是有勒夫和卢比奥帮他分担压力,让他大展手脚。如果现实如此,那么这不管对于马丁还是森林狼无疑都是双赢的局面。

更多关于"马丁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