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丁自信仍在巅峰期:我能给森林狼带来冠军基调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森林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引荐新加盟的凯文-马丁。马丁过去效力国王火箭的时候也有过为强队征战的经验,但那种“不夺冠便是失败”的气氛他并没有经历过,直到在雷霆效力。

  “当你的球队在更衣室里拥有一个说话有总冠军腔调的球员时,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气氛,”马丁说道,“我觉得这件事情就是我可以为森林狼提供的。”

  “除了雷霆之外,森林狼确实一直在我的名单前列,我非常高兴最终能够和森林狼达成协议。”

  在马丁看来,森林狼这个赛季有希望在季后赛中走得深远,不过实际上,森林狼已经阔别季后赛舞台很久了。上一次他们打进季后赛还是2004年,当时还有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卡塞尔,如果下赛季森林狼还是无缘季后赛,这已经是10年的跨度了。

  所以,他们需要马丁,需要马丁贡献他的力量。马丁是一个纯得分手,而森林狼正缺这个。马丁职业生涯场均得分是17.8分,这是森林狼所有球员中最高的,比勒夫的17.3分还要高。

  “我觉得我好像休息了一个赛季一样,上赛季我好像从那种被穷追猛打的环境中脱离出来了一样,”马丁说道,他是指上赛季和杜兰特维斯布鲁克一起打球,他的角色受到严重削弱,“现在,我感觉非常棒。我仍然处在我职业生涯巅峰期的中段位置。”

  马丁也对主教练阿德尔曼、总经理桑德斯大加称赞了一番。特别是阿德尔曼教练,马丁很开心能够重新回到他职业生涯开始的打球体系中来。

  “阿德尔曼教练是一个有名的球员型的教练,”马丁说道,“如果你接受他的体系的话,那么你不可能不成功。他给你自由让你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做让你成功所需要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马丁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