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做客灰熊得交税 孟菲斯政府每年靠NBA入150万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孟菲斯《COMMERCIAL APPEAL》报道,在孟菲斯打球NBA球员,都要交给田纳西州(孟菲斯所在州)政府一项名为专业税的税款,每打一场比赛2500美金,每年最多征收7500美金。

  除了NBA还有NHL的球员,然而纳斯卡车手和棒球联盟的球员都无需缴纳这一税款。这让NBA诸多球员感到不满,孟菲斯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就站了出来。

  作为球员代表,阿伦来到纳什维尔(州首府),要求田纳西州政府立法机关废除它。球员代表告诉立法委员会这是不公平的,类似的税收在别的地方根本没有,而且这笔税收的用处,也完全不在球员和球队的控制之中。此外,球员代表也站在球队的立场,认为灰熊队除了要经营球队,还要负责球馆的日常维护,然而这笔钱并没有政府的拨款支持。

  据悉,单是从NBA球员这里,当地政府每年就可以收到150万美元的税款。

  NBA球员协会的律师大卫-基弗控诉到:“这笔税收的使用很难看清,但却很容易看到这是违背宪法的,”他表示,上个赛季,至少有75名球员在田纳西比赛的时候损失金钱,“即使他们中有的只上场打了一会。”

  阿伦没有自己开口作证,而是有基弗代理。基弗说,“他感到强烈的不公,他早早地结束了蜜月之旅,亲自驾车到纳什维尔来表达自己的反对。”

  这项税令是2009年年由州政府立法机关颁布的,有多达52页的“技术性修正”,阐明了其适用性仅指向NBA和NHL球员。并规定,这笔收益,将全部用于孟菲斯和纳什维尔的两球球队球馆的建设。

  如今,这些球员要求将他废止,特别是灰熊队和纳什维尔捕食者队的球员。因为他们觉得这笔钱收走了,但没有明显的用到。据悉,特别委员会将重新调差并酌情考虑,调查结果将在明年1月出来。

  虽然球员们群情激昂,但老板们却打着自己算盘。灰熊队以及联邦快递球馆(灰熊队主场)的首席运营官杰森-韦克斯勒向委员会陈述,他和他的股东都希望这笔税收能够发展娱乐中心和球馆,其实他们并不想废除它,而是能把钱拨下来物尽其用。去年股东大会决定买下球队时,也是出于这个目的。“十几个田纳西最好的商人,话费数十亿美元,担着风险买下球队,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而不是天天来盘算这点税款。”

更多关于"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