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乔-约翰逊失去球星光环 已经沦为角色球员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篮网队大张旗鼓招揽球星,在得到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特里基里连科后和德隆-威廉姆斯洛佩兹乔-约翰逊组成超豪华阵容。不过美国媒体似乎并不看好这样的球星扎堆组合,ESPN就首先拿乔-约翰逊开刀,评价他已经过巅峰期,实力大减,如今也不过算是普通的角色球员。

  去年的七月份,篮网为了能够留住德隆-威廉姆斯,不惜用队内的多名球员去交易得到乔-约翰逊,将乔丹-威廉姆斯乔罕-皮特罗乔丹-法玛尔安东尼-莫罗迪肖恩-史蒂文森等五位球员以及一个从火箭得到的拥有乐透保护的2013年首轮选秀权送给老鹰。虽然这笔交易当时震惊了联盟,不过一个赛季的比赛再次证明乔-约翰逊并不是那种有超级影响力的球星。尽管这个休赛季篮网又招揽多名球星,不过外界依然并不完全看好篮网的前景,乔-约翰逊首当其冲就被泼了冷水,ESPN就评价他已经失去球星光环,仅仅是一名普通的角色球员。

  “我们一直强调32岁对于一名得分后卫来说就是一座分水岭,乔-约翰逊上赛季的表现再次验证了这一点,命中率从56.4%降到44.3%。随着新赛季更多的明星球员加盟篮网,球队的控球时间更加难以分配,由于约翰逊的实力大不如前,已经步入运动员职业生涯下滑期的他极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篮网的角色球员。”ESPN专家布拉福德-多利特说道,他曾经在评选32岁得分后卫排名中,将乔-约翰逊放到了17位,排名第一的是闪电侠韦德

  约翰逊被如此挤兑也并不是毫无理由,上赛季他场均得分只有16.3分,命中率为42.3%,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降到了37.5%。不过虽然得分减少,鹰王功底依然还在,屡屡在最关键时候命中压哨球。上赛季在加时赛和第四节最后一分钟的出手中,乔-约翰逊是10投9中,成为篮网的关键先生。

  不管外界如何看低老鹰王,篮网的新主教练基德还是非常看重约翰逊,表示会尽量让约翰逊回到当年在亚特兰大老鹰时的状态,而不仅仅是把他当做一名定点跳投手。

更多关于"约翰逊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