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助教:外界忽视科比球商 最强黑曼巴将回归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助教拉里-刘易斯接受湖人官网采访,谈了许多关于新赛季如何在执教方面帮助球队的话题,尤其是对球员开发方面的各种观点——

  问:如何把握从领会丹东尼和他的教练组的意图,到把这些贯彻到开发球员的实际工作中?

  刘易斯:你必须预先学习,这个体系是什么样的,主要球员在其中如何运作,丹东尼的体系已经运行了有一段时间了,你可以看下过去他的执教是什么样子的,比如在太阳尼克斯

  问:所以你会拿乔-约翰逊拉贾-贝尔在太阳的录像去看,看他们在哪里得到三分机会,然后把这个用在尼克-杨维斯利-约翰逊身上?

  刘易斯:完全正确。

  问:如果你把加索尔放在中锋位置上,那么卡曼会在大前锋位置上得到一些出场时间,还有希尔也是,是不是说这时候主要强调的训练就是跳投,就是在场上拉开更多空间,即便这不是希尔的强项?

  刘易斯:所有这些球员都有足够的技巧在这个体系允许他们得分的位置上得分。我觉得没有哪方面是需要扭曲改变的,大家要尽可能地理解球队体系,上赛季,丹东尼没有机会带队打训练营,纳什布雷克也都不在球队里,所以这影响了所有球员。卡曼、希尔都是两个很聪明的球员,所以我想他们会找到答案的。

  问:一个健康的纳什,尽管现在已经一把年纪了,你觉得能够为球队现在的体系运行带来什么?

  刘易斯:纳什打球充满智慧,他能够让身边的每个人变得更加出色。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新赛季湖人每个球员都会打得很出色的一个原因所在。

  问:像科比这种已经拥有全部技术,又了解球队体系的球员,从球员开发角度来说,对他能做点什么?

  刘易斯:首先,我不会用对待其他任何球员的方式去同样对待科比。我总是听别人说科比多有天赋,多有技术,但我很少听人家说科比多么聪明。其实就这个运动来说,他是一个天才,他有技术,有天赋,是,没错,但在这个年纪上,他的表现,他对身体的掌控,证明了他必须在场外处理得相当聪明才可以有这样的效果。

  我会先和科比就精神层面上他已经到达的水平做交流,让他理解得更透彻,球场上的东西是最后一个环节的。虽然下赛季他将从跟腱的伤中回归,但他的精神世界能令他克服这些困难。他的打球态度是无与伦比的,他仍然会尽可能地呈现出一个最好的科比,尽可能把自己的水平推向最高处。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