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有意21篮板怪才 最快有望周日达成协议

www.7m.com.cn  2013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湖人队依然在自由市场上寻找补强,最近他们接触了大前锋安东尼-托利弗。不过山猫队、爵士队和公牛队也对托利弗感兴趣,而且山猫队已经开出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的报价。据消息人士透露,托利弗可能会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做出决定。

  托利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已经和他的经纪人拉里-福克斯进行了联系。托利弗表示双方只是进行了初步的接触,并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但是他对加盟湖人队还是有兴趣的。“我渴望到这样的球队当中去打球。”托利弗说,“很显然,当有机会为像湖人队这样的球队打球的时候,你肯定会深思熟虑的。”

  托利弗身高6尺8寸、体重240磅,他是一位能投三分的怪才,能够打小前锋、大前锋,甚至还能打中锋位置。在2009-10赛季效力于勇士队期间,托利弗场均能砍下12.3分和7.3个篮板,包括在2010年3月28日与小牛队的比赛中抢下21个篮板。不过在离开勇士队之后,托利弗的表现迅速下滑,逐渐沦落为角色球员,上赛季在老鹰队只有场均4.1分和2.5个篮板的表现。

  托利弗和湖人队助理教练兰比斯,两人于2010-11赛季曾在森林狼队共事过。湖人队目前有13名球员在合同之下,预计他们还会签约今年的新秀莱恩-*。不过湖人队要想得到托利弗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山猫队、爵士队和公牛队都对这位怪才感兴趣,而且山猫队已经开出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托利弗可能会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做出决定。

更多关于"湖人 托利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