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夢想誓要*陽光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大 中 小】

想前高迪莉上仗豪取33分也以1利。

  六清早,WNBA常展激,其中日前作客以2分之差落的今仗回主再,想能否回一箭之仇我拭目以待。

  想上仗在最後一未能住力,最作客以2分之差下,球怨天急待。然想王牌高迪莉(Angel McCoughtry)依然有超水的演出,她能交出33分以及8板的出色,但奈全2人得分上,最意外不岸包尾大幡光,目前已遭四的重打。不回到主的想力疑以倍激增,她常至今主取得81的中可一斑。另外,最近出的T.夏耶(Tiffany Hayes)表持上,她上仗有9分和5板的良好表,或成想今仗成功仇的一大利好因素。

  光今季的凋零已是可的事,然她上仗出人意料地身今季冠之一的想,而成功止了球三的,不相比起球今季的整表恐怕只是花一。而且平心而,光今季常排名岸底的整表在令人大失所望,她常至今7,落姊妹暴震一同成WNBA最少的伍。其中作客演出不更加是光今季黯淡光的主因,她今季作客力之差根本不值一提。此番走必以待的想,光恐怕幸之神不再眷。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