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透露湖人北京行程:明天先训练再去爬长城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于今天19点抵达北京,准备接下来在北京和上海与金州勇士NBA国际系列赛。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透露,湖人明天将训练,然后爬长城。

  湖人全队大约在北京时间18点25分抵达北京国际机场,约在19点从到达口出来。保罗-加索尔走在前面,尽管球迷们大声呼喊的是“KOBE(科比)”,但这位西班牙大个子仍然面带笑容和球迷们打招呼,握手。

  “在历经长途飞行之后,我们抵达了北京。现在是旅行之后的休息时间,明天我们先会进行训练,然后去爬长城。”加索尔更新推特道。

  北京时间15日和18日,湖人将会和勇士在北京和上海各打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