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恐难逃罗阵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3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焦点对决,凯文-加内特携手保罗-皮尔斯率领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

  篮网上季常规赛对阵绿军取得3胜1负的成绩,本季绿军二老加盟篮网,双方实力对比更加悬殊,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篮网胜算颇高。

  篮网上仗在客场大胜76人30分,全队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能力,上仗德隆-威廉姆斯和皮尔斯双双缺阵,但篮网阵中诸将状态神勇,克里斯-约翰逊和米尔扎.特勒托维克均拿下21分,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斯肖恩-利文斯顿安德雷-布莱切等人得分也都上双,篮网在场上形成多点开花的进攻态势,全队整整轰下了32分的快攻表现,此役面对实力大不如前的绿军,篮网有望再演飙分好戏。

  凯尔特人上仗同样取得30分的大胜,且战胜的对手还是实力强劲的尼克斯,全队表现明显反弹,上仗绿军核心隆多依旧因伤高挂免战牌,但球队一干角色球员还是凭借精准的投篮手感完成逆袭,上仗绿军共有6人得分上双,球队在比赛中同样保持了多点开花的进攻特点,此役面对实力强劲的篮网,绿军若能保持上仗水准,球队亦有力与对手相抗到底。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5.5分的让分,篮网本季阵容实力远在绿军之上,且球队往绩对抗也占据一定优势,此役又坐拥主场之利,故有理由看好篮网主场奏捷。

  (Mickey)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