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里克-罗斯无大碍 将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登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1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此前因膝盖伤病缺席比赛的德里克-罗斯,预计会在后天芝加哥公牛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中重新登场,这也将成为罗斯自2012年季后赛之后首次在主场进行比赛。

  公牛队教练汤姆-锡伯杜表示,他希望罗斯能够参加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期待罗斯表现得更好。

  此前,罗斯已顺利完成复出,参加了公牛队和步行者以及灰熊队的两场季前赛,但因为膝盖感觉疼痛,罗斯缺席了上一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与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此举也引发了很多人的担忧。

  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是曾称无大碍,其实自己是可以上场打比赛的,球队高层出于保守,决定让罗斯休战,罗斯表示对这一决定没意见,同时还透露了自己对在主场打比赛非常渴望。

  队中先发中锋乔金-诺阿也将在这场对阵活塞队的比赛中完成本赛季首次亮相,而他是因为腹股沟拉伤。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罗斯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