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尤纳斯不满外线防守 称广东队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在客场以94-92险胜缺少马布里北京队。尤纳斯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广东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小外援怀艾特拿到28分6篮板5助攻,易建联得到15分10篮板4盖帽,王仕鹏14分4篮板,鲍威尔12分6篮板,朱芳雨11分4篮板,刘晓宇得到10分9篮板4助攻。

  过去两个赛季,广东队在和北京队的7场比赛中输掉了6场。上赛季,广东队虽然夺冠,但却在常规赛被北京队双杀。今晚,虽然广东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但赢得似乎并不痛快。

  不过广东队执行主教练尤纳斯并没有不开心,在他看来,赢了就是胜利者,“我们已经胜利了,我为什么还去抱怨?当然这是一场艰巨的比赛。本来首先第一点的话就是之前我们在对阵北京队的比赛里输球比较多一点,这时候我们从心里上是有一定的负担和压力的。这场球虽然说取得了胜利,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有很多进步的空间的。总体来说对于对阵的双方都是一场艰巨的比赛。两队都很拼,那么中国的联赛就是需要更多这样的比赛。”

  对于球队的防守,尤纳斯并不满意,他说:“不是很满意,特别是对于外线的得分,有些问题我们需要去修复。”

更多关于"尤纳斯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