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老马缺阵阿联两双 广东赢下京粤之战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联赛一场焦点战役在北京金隅广东东莞银行之间展开。北京关键时刻莫里斯罚篮不中,使得北京以92-94惜败广东。

  北京金隅本场比赛缺少了主力后卫马布里,后场实力有所削弱。首节北京队的李根表现抢眼,他和莫里斯联手帮助北京打出进攻小高潮,北京取得领先。但经验老道的广东队在众国手的发挥下,在首节取得反超。次节,孙悦一记精彩的突破暴扣让北京紧咬比分。随后北京依靠莫里斯的个人单打抗衡广东,半场北京落后3分。

  第三节广东的外援帮助广东拉开比分,但李根再次挺身而出,北京缩小分差。阿联和王仕鹏联手拿下5分,广东再次拉开分差,三节过后广东领先6分。末节激战,广东一直控制着5分的优势。末节后半段,北京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这关键时刻,广东外援怀艾特连续命中2记三分摧毁北京的反扑之势。最后4.2秒,北京落后3分,李根罚球。在罚中第一球后故意罚失第二球,北京成功抢到篮板并博得犯规,此时北京只落后2分。只可惜莫里斯关键的第一罚不中彻底葬送北京追平的希望,最终北京遗憾败北。

  广东外援怀艾特砍下28分,易建联得到15分10个篮板,王仕鹏得到14分,鲍威尔得到12分,朱芳雨得到11分。北京队的莫里斯得到34分16个篮板,李根得到26分6个篮板,翟晓川得到12分5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