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典范!斯特恩赞马刺:波波维奇这个人很有趣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近日参加史蒂芬-史密斯脱口秀时,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谈到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时,对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斯特恩也表示马刺是联盟球队管理的典范。

  “看到一支管理出色的队伍是一种伟大的财富,他们的商业运作以及在场上的表现都很棒。我想所有人都认可他们是球队管理的典范。如果你有一支球队,你也希望他们像马刺一样,他们在很长时间内都保持着竞争力。”

  “邓肯的存在当然有很大帮助,不过在邓肯身边也有许多优秀的队友,马刺对国际市场的开拓很出色,他们把新球员吸纳进来,然后帮助他们一直进步。这让我感到很开心,雷霆做的也是相同的事情,包括这个赛季的开拓者,看到联盟中的球队保持竞争力总是让人开心的。”

  在担任联盟总裁30年之后,斯特恩将在明年2月1日正式退休,当被问到波波维奇与媒体的关系时,斯特恩替这个老朋友说了不少好话:

  “我其实挺喜欢这家伙的,到了明年2月1日我就可以随便说了。如果波波维奇想开玩笑的话,那一样会是精彩的表演。他是个很有趣的人,人们都等着听他会说什么。我对于在比赛中间采访教练也有自己的看法,我知道网络工作者们喜欢这样,我也对此很感兴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