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热火又被踢爆屁股 勒布朗:很担心球队健康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今天同公牛的比赛中以87-107败下阵来,在篮板方面他们做得很糟糕,赛后球队上下也进行了反省。

  “他们永远不会放弃争抢,整场比赛他们痛击了我们,”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公牛在篮板这项数据上49-27完全压倒了热火,“我们始终未在身体对抗上战胜他们。”

  在被记者问到热火今天是否被“大棒痛击”时,勒布朗回答:“这是一个好词。”

  “他们把篮板都包了,这个话题一直是我们挥之不去的问题,我们不能像今晚这样输这么多的篮板,”勒布朗继续说道。

  “我们连续两场比赛被人踢了屁股,我们必须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回事,”波什表示。

  “我们必须对失利进行消化,我们必须打得更有韧性一些,”斯帅表示,对于热火今天使用小个阵容,斯帅则没有多谈,“我们没有迎难而上。”

  虽然现在热火的战绩是14胜5负,但在斯帅看来,担心也是必要的。

  “这并不是恐慌,现在,我们要表达出来这些担忧之处,我们不能把这些输球扔在一边不管,”斯帅表示。

  此役热火的内线替补安德森因为个人私事离开球队,对于热火的篮板更是一个打击。另外,韦德也因为生病没有出战,这对球队的追分也是很不利的。

  “我们只想球队保持健康,”勒布朗表示,“这就是我们的担忧之处。”

  热火今天罕见地让阿伦打先发,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斯帅表示:“只是试图让我们队有一个不同的面貌。”

  “我们虽然也有打出反扑表现,但面对对手这样一支出色的球队,你很难靠这个赢球,”斯帅表示,“今天我们始终找不到进攻感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