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林书豪可成火箭版帕克 麦克海尔应更重用他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遭遇两连败,且对手都是很难出现在最后的季后赛名单的球队。《culturemap》专栏作家克里斯-鲍德温撰文指出,哈登霍华德是一个不错的组合,但显然比不上杜兰特 &维斯布鲁克或是勒布朗&韦德的组合,仅仅依靠他们俩,火箭难以取得更大的突破。火箭需要第三个球星,而林书豪就应该成为那个人物,他认为林书豪就是休斯敦的帕克。具体编译如下:

  火箭更需要像步行者那样,必须打团队篮球,那样也就需要第三个球星。林书豪本赛季的进步让他有能力成为那样的球星,他需要的只是时间而已,麦克海尔教练需要充分给与他信任与机会。林书豪的受伤跟火箭的进攻停滞并非巧合,麦克海尔必须认识到这点,相信林书豪有改变比赛的能力,在他回归后担任首发控卫。

  在对太阳的比赛中,贝弗利出战42分钟仅有2次助攻,球队的进攻完全停滞,麦克海尔也承认,球队完全没有移动,13次助攻23次失误,基本上整场都没有真正的传球。而这一切,都是因为球队没有真正控卫的结果。

  赛季开始时,麦克海尔让贝弗利担任首发控卫,但是没有哪支球队需要一个控卫去抢篮板。真正的控卫需要很好的分配球,有效的完成突破,林书豪正是那样的球员。

  不管最初的动机是什么,麦克海尔的“贝弗利试验”是失败的,火箭的防守并没有变得更好,太阳队双后场德拉季奇布莱索联手砍下39分,帕克在刚伤愈复出便拿走27分,而爵士新秀伯克也攻下了21分。林书豪在防守上,也不至于比这个还糟糕,因此,麦克海尔需要在林书豪一回归后就立马将其扶上首发。

  在林书豪缺阵的4场比赛里,火箭2胜2负。如果莫雷能够换来厄文,那么林书豪可以被送走。但在那发生之前,火箭就应该重用林书豪,而不是相信贝弗利是那个能改变比赛的控卫。

  这是一个需要天才的联盟,而林书豪就是一个天才。想想帕克刚进联盟那几年,他也没有像现在这么强大,但幸运的是,他遇到了波波维奇这样一个教练,给与他充分的信任和机会。最终,帕克也用表现报答了主帅。而林书豪就是帕克那样的球员,只是还缺少一个像波波维奇那样的教练。

  麦克海尔教练需要放弃一些顽固,给与林书豪更多的机会,否则火箭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季后赛第二轮而已。

更多关于"火箭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