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杆科蜜为见证KB复出推迟婚礼 60宾客被放鸽子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将在北京时间12月9日正式复出,届时湖人将在主场迎战猛龙。科比复出战影响巨大,不仅NBA专门调整直播计划,门票价格也迅速飞涨。

  而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加州圣地亚哥的一对即将在12月9日结婚的夫妇,也因为科比复出推迟了婚礼。28岁的新郎西蒙-布拉德利是死忠湖人球迷,当他知道科比的复出日期与自己的结婚日期重合后,坚决选择了前者,决定放弃婚礼,去斯台普斯看球。

  西蒙承诺未婚妻梅丽萨会在未来补办婚礼,但科比在受伤240天后的第一场比赛是必须到现场观战的。而60名受到他们婚礼请帖的宾客也因为科比被放了鸽子。

  他们的婚礼原本筹划了好几个月,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不知新娘子对于这位“湖蜜丈夫”的做法有何看法。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