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乔治或夺詹皇MVP 热火欲得阿西克需弃波什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步行者大将乔治的表现让全联盟为之侧目,他甚至很有机会冲击勒布朗的MVP荣誉。

  今日,《太阳哨兵报》专家艾拉-温德曼就此话题和球迷进行了互动:

  球迷:现在乔治拿MVP奖看起来比勒布朗更有说服力,我知道勒布朗的投篮命中率在上升,但我依然觉得热火想赢球的话还需要勒布朗更多的出力才行。他看起来太过安逸了一些。

  温德曼:首先,勒布朗的数据要基于本赛季球队一直让他减少出场时间的前提上考虑。那么,乔治目前打球的激情、能量水平更高吗?当然是。步行者相比热火显然是一支饥饿感更强烈的球队。但我不会花太多时间去质疑勒布朗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不管什么时候球队需要他,不管需要他做什么,勒布朗总有办法承担起这个责任。比如最近的比赛,就体现在篮板方面。

  热火即将迎战步行者,我想勒布朗会站出来很好地迎接这个挑战的,不过届时肯定会有人提醒勒布朗,乔治刚刚击败过他拿到了月最佳球员荣誉。

  球迷:热火会不会加入阿西克争夺战?

  温德曼:如果火箭真的在寻求得到选秀权的话,很可能是报道中说的两个高顺位的首轮签,那么你可以立即把热火从这个名单上去掉了。我之前说过,对热火来说唯一可行的方案就是以波什为交易中心来组织报价,这个交易也许在篮板、防守上确实很吸引人,但我只是不敢确定热火已经准备好了要放弃波什这个2届总冠军阵容的核心大将。

  球迷:你提过斯蒂芬-杰克逊可能会是热火补强的目标,他会适合热火的更衣室吗?

  温德曼:我主要是从打球风格方面来讨论的。杰克逊有身体优势,四肢很长,有能力打侧翼位置,可以减轻热火对韦德伤病情况(无法胜任角色)的担忧。我无法保证杰克逊在更衣室的表现,上一次在马刺效力时他就有过公开抱怨的行为。

更多关于"热火 阿西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