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用大胜“报答”活塞 对手:早知热火会复仇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今天同活塞的比赛中成功复仇,勒布朗轰下24分、9助攻、7篮板,帮助球队110-95击败活塞。下一场比赛对于热火可能更重要,他们的对手是步行者。这也将是两支球队自从上赛季季后赛7场大战后首次相遇。

  “现在步行者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打法相当了得,”勒布朗表示,“我们则正在全力让球队保持健康,我们在努力让球队发挥出全部的潜力来,我们会拭目以待我们能有什么作为。”

  “活塞之前在对阵我们时打得极不错,他们在我们主场击败过我们,作为‘报答’,我们希望这一次也能在他们主场打出更好的表现来。”

  “我们知道热火今天肯定会打出更高的专注力来,你看今天比赛开始阶段就会有这样的感受,还有第3节也是一样,”活塞主教练奇克斯表示,“在我们投不进后,他们完全把进攻节奏打出来了,把球推进到前场,得到了许多不错的反击出手。”

  “在我们击败他们之后,我们也都明白等待我们的是什么。但我们没想到他们会打得这么卖力,想阻止他们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德拉蒙德为活塞贡献19分、14篮板,他们的4连胜也就此终结了。

  “我觉得今晚我们的表现比上一次对阵活塞时的表现好了很多,”巴蒂尔表示,“对手的身体有优势,都是些弹簧人,对于这一点你没什么可做的,他们都是在篮筐上空作业的球员,但是,一旦他们接到球后,我们就要在他们面前立起高墙,把他们钉在底线附近。”

  “我觉得今晚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能量来,”活塞的辛格表示,“当你在主场打比赛时,你应该打出大量的能量才是,然而我们没有做到。”

更多关于"LBJ 活塞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