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朗多或故意拖延复出:他想要顶薪强队配置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控卫朗多本赛季仍未复出,近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身体和心理上都100%康复,否则他不会仓促回归,不过,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是否是朗多不愿意复出呢?近日,著名记者比尔-西蒙斯暗示,朗多很可能有此意图。

  “朗多本赛季的薪金是1200万美元,下赛季薪金是1300万美元,在今天的市场上这算是比较少的钱了,就我听到的消息,朗多想得到一份顶薪合同的续约,而且他希望球队现在就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而不是日后,”西蒙斯表示。

  “如果朗多向凯尔特人发出最后通牒会怎么样?‘我想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或是这个赛季我不会复出打比赛……同样地,2015赛季我也退出不打。’”

  目前朗多还处在养伤状态,他是在去年1月底由于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在受伤之前,朗多上赛季的数据是13.7分、5.6篮板、11.1助攻。2月中旬朗多接受了膝盖手术,修复了撕裂的韧带,一直休战至今,目前他仍然没有恢复完全对抗训练。

  西蒙斯还表示,如果朗多真的这样做,凯尔特人大概也只有把他交易掉这一个办法。

  “凯尔特人会把这个当成是朗多的虚张声势吗?他们会轻松地说‘不,你还处在合同范围内,我们不会交易掉你’?这件事情会演变成双方的对峙吗?还是最终凯尔特人要开始兜售朗多?如果他在近期内不恢复训练的话,那么有些事情已经很明显了,朗多自己想离开凯尔特人,”西蒙斯表示。

  比尔-西蒙斯美国著名的体育记者,他本人也是凯尔特人忠实球迷,同样,他在NBA里也有众多眼线、耳目,不可能凭空就做出这样的曝料,也许凯尔特人内部确实正在经历朗多的“逼宫”。

  在今天凯尔特人准备同篮网的比赛前,朗多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谈到了他最近的恢复情况,看起来他不准备尽快复出。

  “自从我受伤之后我就一直很焦虑急躁,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有几天情况可能会比另外几天好不少,但我会耐心对待,我不会操之过急,”朗多表示。

  目前朗多已经恢复了1对1、2对2训练,但仍然不适合比赛水平。

  “我还什么都没有完成,”朗多说道,“我没在场上来回飞奔地打过,也没有横向移动过,现在我做的是基础训练,这不是什么值得一提的事情,”朗多说道。

更多关于"朗多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