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教:书豪回归火箭能更强 哈登在学习更信任队友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官网报道,林书豪今日亲口确认,他将在同开拓者一战复出。由于麦克海尔因家庭原因暂时离队,助教凯尔文-桑普森带队进行了备战训练,在采访中,桑普森畅谈了林书豪、魔登组合。

  “林书豪能回归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桑普森说道,“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拼图,他能够将第二阵容凝结在一起。虽然跟第一阵容一同出场他的表现也很出色,但同时,在第二阵容中他也是那个知道我们该干嘛的球员,他能防守对手身材比较高大的球员,他能带给我们强硬。当林林书豪在场,我们是一支更加强大的球队。”

  在接连输给爵士太阳两支弱旅后,火箭又击败了勇士魔术,攻防两端他们都有不少变化,桑普森分析说:“就是确定我们在不断移动,无论是球还是人都在移动,的确,当我们做到这点,我们的表现会更好。”

  “哈登正在学习更信任他的队友,我们不断进行无私空切,我们的阅读能力越来越好,我们在学习如何围绕霍华德打球,我觉得开局我们在给霍华德喂球方面有点太勉强、刻意了。现在我们更有选择性,霍华德在传球方面做得也很好,他会得到大量的触球机会,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投篮,他是个愿意传球的球员。所以在围绕他打球方面,我们做得更好了。另外,哈登现在也比之前高效了很多。”

  目前,开拓者以18胜4负高居西部第一,赛季初火箭曾大胜过开拓者一回,此番再战,火箭依然不敢小视对方。

  “利拉德是个顶级控卫,”桑普森说道,“马修斯是那种每个教练都想拥有的球员,因为他强硬、三分准星接近48%。至于阿尔德里奇,我不想评价谁是联盟最好的四号位,但联盟大前锋Top4名单真的非常短。”

  “他会投中大量长距离两分球,你可能会觉得,他用这种球投不*,可看看过去五场比赛,他用长距离两分球击败了大量对手,他是开拓者的关键先生,上一次我们跟他们打,阿西克防得很好,但是因为伤病,阿西克这一次无法出战,所以无论是霍华德还是琼斯防,都将面临艰难挑战。”

  “罗宾-洛佩兹的名字你可能不会经常听到,但是他提供给了开拓者他们之前所不具备的特质。比较一下能看出,洛佩兹的篮板、顺下、其利用顺下制造的空间对于开拓者而言意义重大,他是个好球员。他们的外线还拥有一干射手,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他们的三分都投得很好。”

更多关于"火箭 桑普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