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雄鹿鹈鹕退出阿西克争夺战 火箭或与76人交易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关于流言纷纷的阿西克的交易,目前雄鹿鹈鹕都已经退出了争夺,火箭的交易对象很可能在骑士老鹰76人之间。

  尽管离2月29日的交易截止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有一笔交易将在今日内完成。一位深知火箭内部消息的人非常确定的称,火箭计划在下周五送走阿西克。

  自从霍华德加盟火箭后,阿西克就渴望被交易走。而从12月16日开始,今年夏天新签的球员就可以被用来交易,那也就能给火箭提供更多的选择。

  此前,据ESPN及NBA官网报道,火箭的潜在交易对象包括骑士、76人跟老鹰。而众所周知的是,火箭期望得到一个高水平的大前锋以及未来的乐透选秀权。据一位球队高管表示,他相信火箭已经有了心仪的交易对象,比如76人,而之所以迟迟没有下手,是想要谋求更多的利益。

  在传闻中的交易对象中,鹈鹕的莱昂-安德森与雄鹿的伊亚索瓦是被提及较多的,但据两队内部人员同时透露,骑士跟鹈鹕已经退出了对阿西克的争夺。当然,事情或许会发生转变,但目前,两队已经退出。

  而昨天,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曾披露,火箭将与骑士完成交易,换取瓦莱乔。但随后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又表示这个交易不可能达成,因为骑士不愿满足火箭的选秀权要求。

  除了火箭的交易外,联盟近来还有一些交易传言。譬如,有传言称鹈鹕将用安德森换灰熊兰多夫。不过,灰熊跟鹈鹕都有内部人士出来表示,两队从未进行过任何洽谈。关于猛龙洛里的交易传言也是扑朔迷离,有消息称,如果猛龙执意索要选秀权,那么篮网会退出争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