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索选秀权阻碍换瓦莱乔 头号目标米尔萨普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阿西克交易流言各种版本层出不穷,昨天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曾表示,火箭有可能会用阿西克换骑士内线瓦莱乔。而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最新报道中表示,骑士算不上火箭心仪的交易对象,但是的确不能将这种可能性排除。

  据斯坦恩透露,过去几年,火箭一直对瓦莱乔很感兴趣,但是一位知情人透露,火箭并不愿意拿阿西克跟瓦莱乔单换,业界普遍认为,如果火箭跟骑士的谈判升级,那火箭很可能会要求骑士增加筹码,他们会索取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问题在于,骑士是否愿意放弃瓦莱乔再加一个首轮选秀权,就为了换回下赛季年薪1500万美元(注:阿西克最后一年年薪1500万美元,但只占840万美元薪金空间)的阿西克。

  况且,骑士有自己的交易计划,在内线他们已经有拜纳姆特里斯坦-桑普森等球员,他们的目标是升级三号位,而不是引进一个中锋,公牛队的洛尔-邓是骑士的主要目标。

  一些联盟内部人士坚信,火箭的头号目标已经转向了老鹰内线保罗-米尔萨普,后者是在今年7月份签约加盟老鹰的,当地时间12月15日之后,他就具备了交易资格。当初米尔萨普签订的是一份为期2年价值1900万美元的合同,他是联盟最具性价比的球员之一,现在还不确定老鹰是否真的愿意与其分道扬镳。理论上,换来阿西克能解放霍福德,将他推到最熟悉的四号位。

  此前ESPN已经报道,火箭已经决定将阿西克送到东部,他们不希望霍华德每个赛季3-4次面对阿西克的强力防守,76人雄鹿都可能成为阿西克下家,76人的赛迪斯-杨和雄鹿的伊利亚索瓦是火箭心仪的目标。

  米尔萨普、杨和伊利亚索瓦都个共性,他们都具备担任大前锋,拉到外面跳投,帮霍华德拉开空间的能力。相对而言,瓦莱乔缺乏射程,不知这一点是否会成为阻碍交易的因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