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不想在最后时刻当英雄 关键球要留给队友

www.7m.com.cn  2014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邮报》消息,尼克斯近来状态小有回升,球队似乎找到了赢球的办法,据“甜瓜”安东尼透露,他在休战期间参悟出了尼克斯的问题所在,然后他找教练们进行谈话,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安东尼到底参悟出了什么?尽管他没有完全透露自己和伍德森及教练们都说了什么,但安东尼给出了几个关键点,一是耐心,二是人人都可以投关键球,当英雄。

  安东尼表示,在以后的比赛中,当双方激战到关键时刻,他会更多地寻找队友,让队友来当英雄。

  “对于球场上每个球员来说,大家要做的就是耐心,”安东尼表示,“当比赛打到最后关头,很多机会都是可以选择的。对手会包夹我,甚至是3人包围我,空位的机会是很多的,我告诉队友们,我会寻找他们在哪,然后就全看大家能不能把球投进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寻找你们的位置。”

  “你在不断寻找,找球队的个性,找赢球的办法,找那些可以帮助球队的小事情小细节,有时候大家需要有人指引,需要一个方向。”

  安东尼还表示,他还注意到当场面不利于尼克斯时,他们很容易就陷入了沮丧中。

  “要耐心,”安东尼强调,“这是我所谈论的话题中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无论如何都要保持耐心。”

  尼克斯今天击败了活塞,现在战绩是12胜22负,距离季后赛席位不远了。安东尼在今天的比赛中身先士卒,轰下34分,24投13中,命中率超过5成,而且在外线表现火爆,三分球7投6中。

  “如果我每场比赛得分不多,但球队赢球,那我肯定也是非常高兴的,”安东尼说道,“让替补球员们站出来,贡献关键表现,这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的4场比赛,尼克斯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可以说进入2014年来,他们的胜率是超过5成的。

  下一场比赛尼克斯将对阵热火,谈到这个对手,安东尼一开始并不知道。“老实说,我不知道下个对手是热火,”他说道,“反正我们总会在什么时候碰面的,我们又不能逃开,我们必须面对他们。”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