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留LA或得感谢斯特恩 停摆时他伤害球员利益

www.7m.com.cn  2014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或许,2011年12月斯特恩因“篮球原因”否决湖人换回克里斯-保罗一事永远得不到湖人球迷的原谅,但在斯特恩即将卸任NBA总裁之际,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却没有说出半点对斯特恩不敬的话,他表示,这些年来,斯特恩的存在对于湖人而言意义重大。

  “他更多还是做了对这支球队、对这座城市有利的事情,这些人们是无法衡量的,”库普切克说道。的确,1979年当杰里-巴斯买下湖人时,只花费了6750万美元,但现在,湖人的市值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

  谈到斯特恩同湖人,绕不过去的话题就是2011年12月斯特恩以“篮球原因”为由否决湖人换回全明星后卫保罗的交易。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库普切克曾表示,他仍未原谅斯特恩,但今天,库普切克说道:“感觉就像是经历了风暴,当时联盟拥有黄蜂(现在的鹈鹕,当时黄蜂被联盟托管),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我们只能往前看,时至今日,我都没去回首往事,设想假如那笔交易成了会如何。”

  “在生意场上,你没有时间去做这些,这毫无意义。但是,当时那种情况是独一无二的,我不认为未来还会出现。”

  “我们所赢得的每个总冠军他都是亲历者,我们赢得了大量冠军,那都是美好回忆,他都经历了。无论是颁发总冠军戒指典礼,亦或是参加竞赛委员会会议,当斯特恩出现在那,你会感觉是跟一个特别的人在一起,你会尊重他。”

  在当时湖人运作的三方交易中,加索尔也是筹码,他会被送到火箭,如果不是斯特恩否决交易,加索尔的命运会发生很大变化。

  “我不知道我是否得感谢他,”加索尔说,“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我猜,他是那笔交易告吹,我依然在我愿意为之效力的湖人打球的原因,甚至是主要原因。”

  加索尔认可了斯特恩在NBA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丰功伟绩,但是他也承认,之前的停摆影响了他对斯特恩的整体印象。在劳资谈判中,球员在收益分成中所占的份额从之前的57%降到了51.15%,这令他们损失重大。

  “斯特恩的力量可能从我们球员这拿走了一些东西,但是从大面上,他的做法令资方成为了受益者,”加索尔说,“他让NBA之于那些潜在的老板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更多关于"加索尔 斯特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