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确认朗多将复出战湖人 时间受限每节仅5分钟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经理丹尼-安吉在参加波士顿当地电台98.5体育频道的节目时确认,朗多将在周六主场战湖人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出场时间会被限制在每节5分钟。

  “他(朗多)在昨天的测试中表现非常好,”安吉说:“除非在今天出现反复,否则一定会在对湖人的比赛中复出。”自从去年1月25日十字韧带撕裂以来,朗多已有近1年时间没有参加比赛。昨天曾被凯尔特人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但随即就被召回,安吉表示朗多是去那儿参加了一场训练赛。

  “他已经一年没有打篮球了,”安吉说:“从我的职业篮球经验来看,十字韧带撕裂是每个球员必须克服的,那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是精神上的。因此,我预计朗多需要一些时间去调整,找回在球场的自信。我相信他可以做到,至于需要一周还是一个月就不得而知了。”

  作为适应阶段,朗多的出场时间将会受到限制,而限制模式是参照此前几个赛季里加内特实行的5-5-5-5,也就是说每节出场时间限制为5分钟,换算到全场即为20分钟。

  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森也确认了朗多复出的消息,他表示:“朗多会在周五回归,但只会获得18-20分钟的出场时间。他才刚回来,如果现在就让他进入季后赛模式是不公平的,他能够领导球队进步,但我们也不能把所有的压力都放在他的肩上。”而对于朗多复出后的位置,斯蒂芬森说:“显然他会是我们的首发控卫,我们必须给与他正确的出场时间,而不是把他晾在板凳上。”

  尽管确定了复出时间,但大家都清楚朗多的身体并未100%的恢复,“他非常渴望比赛,”安吉说:“所以过去几周一直在抓紧恢复他的腿,但现在还在调整中。在NBA打控球后卫,跟很多身体素质超强的运动员对抗,需要做出很多调整。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

  上赛季,朗多一共为绿军打了38场球,场均出场37.4分钟交出13.7分11.1助攻5.6篮板1.8抢断的数据。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