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華倫西亞激戰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14年02月02日  【大 中 小】

巴塞隆拿後M.靴斯(左)球突破。  一凌晨,西班牙甲球迎1重,西坐主迎巴塞隆拿的挑。

  西常至今表相出色,在的17比中,他取得了152的佳,期更加有著均攻入86.8分只失73分的均衡攻防演出,球力之可一斑。另外,西今季主表尤值得道,他目前取得了81的主佳,堪主。在上仗主大祖度特後,西已豪取一波常六,球目前佳。不值得留意的是,西近年面今仗手巴塞隆拿可多少,近9次交手,西足7,可方在整力方面存在一定差距,而且球在心理方面也於劣。即使今仗有主之利,西也不能掉以心。

  作洲的旅,巴塞隆拿力毋庸置疑,他今季常的表依定,球目前得125的不俗位列分榜前列。巴塞隆拿向擅於防守,他常至今均手得到69.2分,是西甲防守表最出色的伍。此外,巴塞隆拿中可如,A.(Ante Tomic)、拿路(Juan Navarro)和M.靴斯(Marcelinho Huertas)等人均是能一面的人物,他可力兼,也是手所忌的。不值得注意的是,巴塞隆拿今季作客表未及主出色,他常至今作客率五成,而且最近1次走今仗手西曾波收,巴塞隆拿此番出征必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球队相关动态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