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西甲半决赛推荐:华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西甲半决赛:华伦西亚VS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06-11  03:00

  系列赛比分:皇家马德里 2-0 华伦西亚


  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都是皇家马德里取得胜利,且两战分差都是两位数,可见两支球队之间有一定的实力差距。皇家马德里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本赛季的目标必定是卫冕,球队最终的对手在总决赛,对于在季后赛中遇到的球队肯定也不会手软。

  上一场比赛双方仅打出145分的总分,两支球队的命中率比起系列赛首战都有所下滑,但无论如何变化,皇家马德里始终都是领先的那一方,G2他们的三分球依旧保持着43%的命中率,而华伦西亚则从首战的39%下降到只有25%,全场三分20投只有5中;投篮命中率两场比赛皇家马德里都比华伦西亚高10个百分点以上,这也难怪华伦西亚两战都以两位数的分差落败。

  五局三胜的赛制,皇家马德里目前已经手握赛点,另外一组的巴塞罗同样也是2-0领先, 由于赛程的关系,皇家马德里和华伦西亚这一组的比赛比巴塞罗那和萨拉戈萨早一天进行,只要皇家马德里拿下本场赛事,那么他们就可以确保比总决赛对手至少多出一天的休整时间,这对于球员来说是利好消息。

  相比较于前两战两位数的分差,此役机构仅开出客让4.0的*稍显保守,不过华伦西亚本赛季的主场表现不俗,这个浅盘算是有理可寻。但华伦西亚面对皇家马德里的往绩糟糕,算上季后赛这两战,他们已经连续5次面对皇马时未能取胜,且其中有4次分差都是两位数,心理上有一定的劣势,况且皇马并非是主强客弱的球队,球队在客场的表现同样值得肯定,综合来看,本场还是推荐皇马客场赢球*。

  让分推荐:皇家马德里(-4.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